有事看置顶。
時途千載,終成末央
这里谀枳,还是我。
头像来自@好想喝抹茶忌廉

鱼子酱食用指南

你好,这里谀枳

啥都画不好,我果然是个菜逼呢(点头)

大号炸了,哭唧唧

微博:谀枳-谀辞洛枳

头像来自米团团,太好康了!!!!米团团太会了!!!!!

网页版logo来自阿护(护护太牛逼了俺不圈了嘤嘤嘤)

因为名字太难念了然后变成了鱼子酱qwq,可以叫我鱼子酱,但是我更喜欢谀枳?!

很喜欢删东西,过几天觉得丑了就会删掉的那种x

是个底层劳动人民,每天都被学校和亲友压榨劳动力?!

乱写文画画写字的,我很菜

抱图不要留名,非稿图头像壁纸随意,不用和我说,自印不可以🙅

关于授权

目前死在es坑底,关键词原耽时之歌天秤。

🌟es:朔间凛月(拒绝幼驯染❌)朱樱司(他真的好可爱!!!!)knp

cp:leo司 (天雷骨科幼驯染英leo英 

🌟原耽:木苏里稚楚木瓜黄priest巫哲(其实其他挺多都有刷的

🌟时之歌:四国混血(弥幽太可爱了!!!维塞舜远送弓组太好吃了吧!!!)白萌萌太可爱了!!!恩白坠丁百年好合,白头到老!

🌟天秤:星川翡翠(他好可爱!!!翡翠翠妈妈爱你!!!)

✨唱见:(日本)mafumafu(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soraru(虽然做的东西看上去一点也不好吃但是吃下去意外地还不错,也太可爱了ba)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ATR的演唱会!!(国内)吾恩丁丁坠子丽丽俺酱狗狗大饼老克云泣大可猫酱冥月(貌似都是时之歌的//挠头

💗亲亲爱爱绑cp:奈凉@月落知晓实

💗漂漂亮亮绑画:棂@Rin 棂

💗可可爱爱绑文:莩裘子@莩裘子

💗帅帅气气绑字:阿仙 @提笔惊艳 美女腰子我可以!!!!

暂时没有了,以后补充。

以上。

很高兴认识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茉香珍珠布丁奶茶提拉米苏星冰乐(有事看置顶,授权相关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